神晤川

【翔润】被反向操作的恋爱(番外-上)

真的抱歉(我怎么一直在道歉

原本我是想一发就完毕 意向调查的结果也确实是更倾向于一发完

然而我写到这里 突然发现如果开车结束后还会有一段剧情 

这样这个故事才真正完整 但这样的话 真的超字数了 

所以还是决定分上下发 不好意思 不知道会不会让你们失望(

正文连接 (上) (中) (下)




“对对对,就是这样,往嘴里吸下一口,然后把嘴闭着用鼻子呼出来——”

“不对呀前辈,还是从嘴里出来了!”

松本两指夹着烟,一面照着大野智的动作比划,然而刚吸入嘴里的烟下一秒就从口里钻出来了。

“尝到没有?味道?”二宫和也见松本依旧摆着一副懊恼的神情,焦急地凑到自己的欧豆豆跟前,恨不得手把手教他吸烟的正确姿势。

“他哪里能尝出味道,都没过肺,直接从嘴里出来的……”相叶雅纪叹了一口气。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礼拜五的下午三点,惯例是A大的自习课时间,从大一到大四,所有的学生无一例外都必须在教室内进行自习。然而,这会儿却从应当属于关闭时间的食堂里传来了大一学生松本润的痛苦哀嚎。

 

“我滴J,你死了这条心吧!你就不是抽烟这条道上的人!”

二宫掐了掐鼻梁,连连摇头的模样看起来就像一位对学生彻底放弃的老师。

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在大野智、二宫和也、相叶雅纪的三对一特殊辅导下,我们风光磊磊英俊潇洒的足球部部长、兼备omega的姿色alpha的体魄的纯正omega松本润同学——依旧没有学会抽烟。

“不是,你们怎么就会了的,我怎么弄都没法儿从鼻子里出气啊…搞半天除了烟味什么也没尝到。”

“不好了不好了!来人了!你们赶紧把东西藏起来——”

在食堂门口站岗放哨的厨师长生田斗真气喘兮兮地闯了进来,神色里写满了危机感。

“我靠!今天学生会值班的是谁?”二宫砸嘴,将自己的烟盒塞进裤腰口袋。

“啊忘了忘了,先赶紧把烟和打火机藏起来吧,总比旷课加聚众吸烟要好!”相叶急得直抓脑袋,却见一旁的大野智面不改色,慢条斯理地从地上坐起,拍了拍屁股后面的灰尘。

“学长你咋了?你不怕记过吗?”

“没用的,你们问松润今天值班的是谁吧。”

大野的话音甫落,二宫和相叶齐刷刷地向松本望去,只见对方已然一副生无可恋,双目黯然地看着从后厨门外走进的人。

大四学生,现任学生会会长樱井翔。据闻,樱井同学在美国已经取得了学士学位,却不知为何归国后选择在这所大学重读一年大四,有人说他是为了陪伴父母想留校任教做一份稳定工作,也有人说这不过是有钱人的消遣。总之,这位转校不过半年的alpha最近竟成功竞选上了学生会会长——这才是真正让樱井在全校一举成名的重大消息,堪比上半年摘得“史上第一任omega部长”桂冠的松本润的影响力。

 

九月中旬,秋风宜人,迈着清爽步伐走进后厨的樱井会长头顶上还落着一片梧桐叶,仿佛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哦不,是樱花。松本润稍稍一呼吸,迎面而来的alpha溢出的信息素就飘进了他的鼻腔,坠入了体内。一如往常是在安定范围内的樱花气息,温婉淡雅。

白费了这么多根烟,还不如这会儿吸一口有效。松本在心里愤愤,耷拉着眼皮不去理会那道染上愠怒的视线。

“翔酱……看在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份上——”

相叶支支吾吾想要求情却被一旁的二宫一个锤肩堵住,抓耳挠腮间只闻樱井徐徐向身后学生会的人发布了一道声令:“大野智、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旷课加聚众吸烟,给与警告处分——”

“樱井翔你能耐了是吧,我告诉你,松本润今晚睡我家,你有本事来翻我家的墙。”

二宫朝天翻了一个大白眼。学生会的人面面相觑,对这位omega饱含信息量的言语只觉霎时间大脑一片空白,而会长大人却似无动于衷,拿过纪律本在对应的名单后一一划上红叉。

“我会依据你们四位接下来一周的表现酌情考虑,好了,现在赶紧回教室上自习,至于帮凶——”樱井转过身将目光对准门边的厨师长生田斗真,“五十块奶油巧克力饼,今天下午放学前做好交给这位松本润同学,我便不汇报给学校领导罢除你的厨师长身份。”

生田斗真听罢呼出一口气,下一秒便开始揉起灰面,态度积极得令一旁的松本暗骂自己的基友真是毫无出息。大野二宫一行人见状也只好收拾收拾准备溜身离开,松本耷拉着脑袋紧跟队伍,眼看已走出后厨,马上就要离开食堂重见光明,一只手就搭上了自己的肩膀,他两眼一闭,仿佛早有预料似的停下了脚步。

“你们先回学生会部吧,我还有事与这位足球部部长商量。”

会长说罢,学生会的人便纷纷离去了,片刻,原先硝烟四起的食堂门外就只剩下了俩人。

 

 

樱井的手指从肩膀绕向了后颈,在发尾停顿了几秒,又顺着脊梁骨一点一点向下滑去——松本努力克制呼吸,觉得鸡皮疙瘩都被樱井在自己身上的动作掀了起来。他很紧张。樱井的手终于停在了裤子后面的口袋边,顺其自然的,口袋里的烟盒被樱井抽了出来。松本知道,这就是那人的目的,也是自己紧张的原因。

“樱花爆珠?进口烟啊,挺贵的吧。”

松本别过头望向天边。樱井笑了笑,全然不顾身份场合竟点上了一根自己抽了起来。

“喂,你不怕被老师看到吗!”

“这个点没人,而且这里没有摄像头。”

松本见樱井在一旁吞云吐雾,抽的还是自己刚买的烟,而且他还连味道都没真正尝到,心里怎么也不是滋味。

“翔君……”

“你不是想尝味道吗?”樱井没理会松本叫了声自己,他把烟头一灭扔进垃圾箱,随又将松本的腰揽进自己的怀里,“樱花爆珠的味道。”

松本眼睁睁看着樱井的唇覆了上来,他在更绵长深入的那一刻闭上眼,直到将这个吻进行到结束。他觉得自己被吻得晕头转向,像是已经达到了醉烟的状态——他在维基百科上搜索过,虽然刚刚在后厨没有体验成功,但现在他却觉得就是这样的一种感受。口腔里布满了樱花烟草味,连咽下去的唾液都浸着甘甜。

“你下次要是想我了,直接找我来亲你,把裤子脱了让我标记最好,犯不着专程去买我的味道的烟——”

“闭嘴闭嘴闭嘴!”松本顾不着被樱井识破的羞恼,两手捂住樱井的口无遮拦。

樱井见惹毛了松本也算是达到了自己戏弄的目的,捏住跟前omega的手腕打住了对方的暴躁,他朝松本吹了口气,十分享受地看着对方向后一怔,被自己有意释放的信息素困扰到红了耳根。

“放学后跟我去吃个饭。”

松本睁大了眼还在思考这是什么突如其来的约会:“就我们两个吗?”

“我带你见我美国那边的朋友。”

“……哦。”

 

松本早就知道樱井在美国的同学来日本了,这几天除了白天能在学校里见面,放学后就根本见不着人影,原先一起回家的日常被统统打破,松本也不好说什么。那些人是樱井翔在美国认识的朋友,和樱井度过了四年,而那四年,不属于他松本润。他没有参与,所以无权过问——松本是这么认为的。

 

 

樱井翔带着松本润去了一家水吧,松本一进门就看见了一群陌生面孔朝樱井招手,他嗅了嗅鼻子,有alpha有omega也有beta。

“哟,没想到翔酱这么快就勾搭上了一个omega。”

松本刚坐下还没能打个招呼就听见一个男声,他对准了面孔,发现是一个日本人,还是一个omega。樱井只是笑了笑,问松本想喝什么,松本没好气地对着一旁的服务员说要一杯樱花莫吉托——声音尤其之大。

“谢谢,樱花味请浓一点。”松本又附加道。

围坐一圈的人看着樱井带来的omega眉目英气,一双桃花眼里装着的并非是omega的娇柔百态,倒是满满的盛气凌人,再加上早就嗅到了还未被沾染的巧克力信息素,各自也瞬间明白了樱井并非是随随便便带来凑个人数。

“翔酱不介绍一下吗?”

有人耐不住好奇心问道,樱井听罢看了眼松本,腮帮子压得紧紧的,并不回应自己。

“这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松本润。”

松本对着一圈人微鞠一躬,打好招呼又安静坐一边听他们聊天。樱井在内心偷笑,起身说去一趟厕所。

 

“松本君,你跟翔酱关系好吗?真的是一起长大的吗?可我在美国都没有听他提起过你。”

“挺好的,他干嘛提我?”松本笑着回道。对方是刚才那个omega。松本自从成为omega后对abo三类的态度其实是有所偏颇的,也不能说是“同病相怜”,只是争强好胜的个性让他对自己的同类多了一份保护意识。但眼前这个omega,松本觉得自己怎么也提不上好感,反而有些厌恶。

“呐呐松本桑,你是用什么手段拿下翔酱的?我在美国给他介绍了很多姿色不错的omega……”

松本盯了那人一眼,一个beta。他并没有回答,对方看他脸色也没再继续说下去。他伸长了脖子看向厕所,樱井还没有出来。

“我说——松本君,你应该知道让alpha忍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吧,对身体其实影响很大的。”

又是那人。松本听出了对方话里有话,只觉得心头一紧,几分怒火忍不住往外冒。

“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的你再明白不过,我觉得身为omega没必要那么逞强,何况对方是樱井君——”

“你跟我说个屁啊?他跟我又没关系!”

松本指着那人鼻子一通怒吼就冲出了室内,留下一圈人傻了眼似的还在回味刚才的情况。

“我就说你别来你非要凑这个热闹,你以为你是谁,你不过是一个被人家樱井翔拒绝过的人,连朋友都算不上,你还有脸跟樱井带来的人说教。”

其他几个一直没发话的人终于忍不住对那omega指责起来,这下有些尴尬了,惹恼了樱井的人,任谁都知道后果有多严重。只见樱井不知在后边站了多久,他绕了过来拉开座椅,双目幽暗看不出神色。

“不好意思,松本君是我的人,至于什么时候标记他说了算,请你离开吧。”

 

 

松本觉得不仅生气还很委屈。他樱井翔离开了四年,凭什么一回来就能得到自己的原谅。虽然自己也确实打从心底再次接受了樱井,但标不标记这件事情,他认为他在樱井翔心里是有作自主权的分量的,轮不到一个不知从哪跑来的omega指责。

他其实一点也不想去了解樱井翔的那四年。他爱的永远都只可能是伸手便能触及到的樱井。他没有樱井对自己的那份包容,这是他留给自己的傲气且不能被摧毁。

“冷静了?气消了吗?”

身后传来樱井的声音,松本转过身,又背了回来。

“你交的什么朋友。”

“他不是我朋友,我没想到他会不请自来。”

松本朝樱井横了一眼,没有说话。

“你气消了该轮到我了。”樱井朝松本靠近了一步,“我很生气。”

松本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你有什么好生气的——”然而他还没笑出声,脸就被樱井捏住强迫自己看进对方的眼睛,同时也嗅到了浓稠得非同寻常的信息素向自己袭来,那是alpha带有攻击性的气息。他脑子里只能给自己敲上纳闷的警钟:樱井翔真的生气了。

“我给Ma酱一分钟的时间,好好想想我跟你到底有没有关系,什么关系。”

樱井的声音混含着潮湿的呼吸打落在松本的眼睑上,松本觉得自己的眼眶被蒙上了一层薄雾。

“朋友…朋友关系……”

“五秒钟过去了哦。”

樱井在故意释放信息素。松本屏着呼吸强忍坚守,却闻樱井继续说道:“三十秒过去了——”

“哪有那么快啦!”

“嗯?什么关系?”

“学长和学弟关系……”

“最后十秒。”

MD。松本觉得很难受,虽说樱井也不是第一次这样用信息素挑拨自己的极限,但这一次他不知道为什么尤其难以抗拒。樱井的信息素热烈得像一团气流凝脂将自己包围,陡然增大的密度让自己不容呼吸,他被樱井圈在怀里,只觉得自己的体力快要被对方身体的温度透支殆尽。

“恋爱、恋爱关系……”

“最后一秒,我是你的什么人?”

已经没法思考樱井随意篡改的时间限定,松本一头栽向樱井的颈窝,好像这样就能更直接嗅到气味的来源,他想溺进那片樱花潭水,干涩发燥的喉咙甚至想要更直接尝到那气味的深底。他张开嘴,用最后的力气凑到樱井的耳根。

“…翔君…老公…”

 

樱井一愣,还没来得及高兴地在内心嗷嗷大叫,双臂就紧接着一沉。

妙啊!他的omega迎来了第一次的特殊期。

 

 



唔 突然刹车(哭)那我尽全力把车开得更丰富!


评论(58)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晤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