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晤川

【翔润】被反向操作的恋爱(02)

一边写一边忍不住暗骂:樱井翔真是人面兽心[○・`Д´・ ○]

※abo设定

(上)




湛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初春的暖阳,坐落于下面的是A大的一号食堂,各具特色的窗口内罗列着一排排美食,期间有一位十八九岁的男子,手握两根木筷,向一块奶油巧克力饼尽力刺去——

“号外号外!一号窗口由生田大厨本人特制的奶油巧克力饼仅剩最后一块!今日最后一份!先到先得——”

食堂的广播里响起了A大知名厨师长生田斗真的声音,话音刚落,那奶油巧克力饼便将身一扭,反从男子的筷下逃走了。

    
 

 

“不好意思松润,这块饼归我了!”

松本润深吸一口气,咬住下唇,向身旁的人投去幽怨的目光。

“相叶氏,我怎么不记得你对奶油巧克力饼有兴趣了?”

相叶雅纪,松本润与二宫和也的发小兼同级生,一只alpha。

“我拿给Nino的,嘿嘿。”

相叶将热腾腾的奶油巧克力饼放入餐盘,两手一端,美滋滋地转身向靠窗的座位走去。松本无奈地瘪嘴,朝橱窗里的生田斗真瞪了一眼,便紧随相叶身后。

“你上周末比赛完去哪了,我和Nino都没找到你就先走了。”

“啊……我去找人干架了,你别跟Nino说。”

“干架?谁惹到你了?”

松本听得一头雾水,却见相叶突然停下了脚步。随着那家伙两道愤懑的视线望去,只见坐在靠窗座位上正向自己招手示意的二宫,以及坐在二宫对面的——一只alpha,是大野智前辈。

所谓一山容不得二虎——松本润瞬间明白了相叶雅纪的话。

“有人想跟我抢omega~heyyo~真是kidding~nono~也不知那是我的couple~baga~搞艺术的alpha狗~getoutyo~”

相叶的声音听起来不妙,松本连忙锤了锤他的肩膀帮他通畅呼吸,推攘着继续向前走。

 

“Nino酱,我帮你把最后一份奶油巧克力饼抢到手了!”相叶手头上把饼送到了二宫的餐盘里,眼睛却牢牢锁住斜对面的大野智,瞧大野智倒是一副神态自若的模样,仿佛一尊佛自顾自地进食,并不理会自己。

好一只学长风范的alpha狗!相叶在心里咬牙切齿地想。

“哇~谢谢爱拔酱,你怎么抢到手的?”

二宫咽了咽口水,拾起筷子准备品尝。

“从我这里抢走……”松本话音还未甫落,相叶就一声哀嚎——二宫一脸微笑地将脚踩在了相叶的鞋上。

“你们这群狗alpha,觉得我们omega很好欺负是不是?一个仗着不过半年就会被赶超的个头弄黄了我们的足球赛,另一个还敢跟我欧豆豆抢巧克力饼了。”

二宫用他锋利的眼神一一扫过对面的大野智和身旁的相叶雅纪,拿起筷子准备将盘里的奶油巧克力饼给一旁的松本递去,却见一个黑溜溜的身影倏地坐在了松本的身旁。

气氛突然冷却。

 

“樱井学长中午好。”相叶最先开口。

“樱井桑中午好。”大野终于开口说了话。他知道这位是刚从美国留学归来,虽已本科毕业却不知以什么理由与自己成为同级的大四转校生樱井翔。

“你这厮——”二宫一边揉着松本润僵硬的肩胛骨,一边恶狠狠地盯着樱井翔。

“你从哪弄来的?”松本看着樱井将他餐盒里的一块奶油巧克力饼放进了自己的餐盘里。

“我让那位生、田厨师长现做的。”

樱井打开餐盒,向嘴里喂进一颗皮开肉绽的小番茄,随又抬眼看了看周围四张写满惊愕的脸,嘴角不禁溢出了微笑。

“你们看着我干嘛?快吃呀。”

 

松本收了收下巴,感受到背脊一凉。

 

事态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原本属于自己的风平浪静的大学生活全被搅得一团糟。松本深深地叹了口气,心想,这都要从三天前说起——

 

 

 

“不好意思,让Ma酱失望了,我才是alpha。”

 

不过是四年的时光,又或者不过是成为alpha才短短两年,樱井翔的声音里都充满了信息素的味道。那浓烈的樱花香气就这样

强行地包围了松本的感官世界,呼吸到的空气里遍地都是,令松本动弹不得。

情况很危险,松本知道尽管自己是一只体格优异的omega,他也终究无法摆脱身为omega的最根本特性——对alpha无从抗拒。何况,此时此刻,向他发出危险信号的alpha是樱井翔。

 

“你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

樱井的嗓门更压低了一度,原本就漆黑的眸子也好像变得更加深沉。松本听罢觉得没来由的害怕又有些委屈。

你懂什么,你一走就是四年,又有什么资格对我评头论足——反击的话接二连三地冒了出来却又被松本堵在了嘴边。

“翔君什么意思,如果想拿我解闷随你就是,反正我身为一个omega也做不了反抗。”

松本冷哼,把脸转向一边。

“你知不知道如果刚才我不帮你用唾液清理伤口,你现在就已经要跪在地上求我标记了。”

松本不可置信地扭过头来,而樱井根本不给他反应的时间继续低声呵斥道:“omega受伤后吃发物的后果有多严重你不知道?我看你刚在饭桌上就已经蠢蠢欲动了!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的脸有多红。”

“……我,我真不知道……”

松本怔住了表情,心里泄了气。

本来就很失望啊,能接受自己的身份就已经很费力了,谁还有精力去管那些琐事,而且,明明应该我是alpha才对…松本越想越颓丧,也不知是自己的态度变柔和了还是面前的樱井对自己彻底无语了,他见樱井默默盯了自己一眼便往后退了一步。

空气的密度终于没有那么紧迫地令人喘不过气来,即使依然铺满了樱井的信息素味道,但比之前要好受许多。松本整了整领口,大口呼吸着。

“那你现在知道了?”

樱井的声音听起来轻柔了许多。

“嗯……”

松本频频点头。

“那Ma酱也该记住了alpha的唾液可以帮助omega缓解痛苦吧?”

没记住、不想记住。松本从那张仓鼠笑脸里嗅出了一丝戏谑。

“你现在痛苦吗?”

怎么又靠近了——松本抿住唇赶紧将头埋下。不想和那道滚烫的目光对视,里面装着太多匪夷所思的变化了,不仅让自己难以适应还感到分外的陌生。

“我问你呢,Ma酱现在痛苦吗?”

松本又屡屡摇头,汗湿的双手紧紧抓着洗手间内还算冰凉的墙壁。

“可是你看起来很不好受。”

松本的下巴被樱井抬起,湿热的樱花气息全都被吐落在了脸上,他感到一瞬间都天旋地转,没忍住一个颤抖,整个上半身都栽在了樱井的肩上——

“痛苦倒不至于…就是…好不舒服…翔君,我好难受……”

 

嘴唇变得很温暖,松本知道那是樱井的吻,但他现在没有力气睁开眼,只能任由对方做出一步一步的行动。而且他不想抗拒,因为,还挺舒服的。

那是一个绵长又浓烈的吻,含着樱井信息素的唾液一点一滴地渗入,安抚了松本躁动难耐的身体。而等到松本清醒了意识,睁开眼时,那个吻便戛然而止了。

“好些了?”

松本眨眨眼,舔了舔唇。

“发什么呆,还真想让我标记你?”

樱井说罢,松本便涨红了脸,他摆出一副凶狠的表情暗暗哼了一声,却没想到逗笑了对面披着羊皮的alpha。

“你你你笑什么笑!”

“不是说还没到痛苦的地步吗,等你真正痛苦的时候,我再——”

“你敢!”

松本一把推开樱井,擦干还浸在嘴边的口水,刚侧了个身想要去洗把脸,一条撑住墙壁的胳膊便挡住了他的去路。

“没事哔什么咚!你活在哪个世纪?”

松本垂着眼将装镇定,心里暗骂樱井这个家伙怎么发育的这么完善——以前明明软软糯糯很听自己话的。原来这就是alpha的力量。松本算是又一次见识到了自己只能是个omega的残酷现实。

“Ma酱可是说过自己也做不了反抗的,”头发被樱井用脸蹭了蹭,松本竟觉得心头一热,“好了,洗把脸,该出去面对大人了。”

“我成年了。”

松本闷闷地回应。也不知是谁成长得太快了,快得都和以前判若两人。

 

 

 

“什么?你说樱井那厮是alpha你很震惊?”二宫的小尖嗓一如既往地势不可挡,松本还没来得及捂住耳朵又紧接着被贯穿了耳膜,“J,你不要告诉我以前那些医生患者的游戏你都不是在逢场作戏?”

“我当然很震惊!要不我怎么今天一早就来找你了——他昨天就在我家,跟我吃了晚饭,我都不晓得他什么时候跟你打的电话。”松本说完便看见二宫十分郁闷地扶住了额头,随又站起身来。

“Ma酱我好难受,但我不想去医院,医生好可怕哦——”

二宫双手成拳,夹在胸口,一副女孩撒娇的模样。松本见状皱起眉头,差点没一个巴掌将自己的尼酱打回原形。

“翔酱如果不想去医院就应该乖乖把药喝了。”

二宫又双手叉腰,故作强势。松本这下算是看明白了,他在演戏。

“可是药好苦,我自己没法喝,Ma酱可以喂我吗?这样我心里会好受些。”

“啊——”

“Ma酱,我肚子好痛,你可以帮我揉一揉吗?”

“翔酱不要难过,我会陪在你身边的……”

“二宫和也你够了!戏精!”松本在公园路人纷纷透来的疑惑视线下连忙将沉醉于表演的二宫一把拉回座椅。

“我可是在重演现实!你不记得了吗?以前你和樱井翔天天这样这样的,腻得慌!”

“我们哪样哪样了!”

松本莫名烦躁起来,小的时候樱井的确身体不好,自己生来就有作为一个alpha的保护欲,可惜他没做成alpha,反而被体弱多病的樱井给抢了去。

“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二宫叹了口气,对自己的欧豆豆深感无语,“樱井翔那些病都是装出来的,当然了,他也只装给了你一个人看。”

“什么意思?”

松本怀疑自己的耳朵也更怀疑二宫是不是又在胡言乱语。

“小的时候开始就是了,我和相叶每次去找他踢球,那家伙都会拒绝我们,还高冷得不行,说待会要和你玩游戏,我问玩什么游戏,还以为是游戏王什么的,结果你知道他说什么?”二宫摇了摇头,继续说道,“樱井那厮那么小就贼阴了,他竟然一脸微笑地说——‘我要和你弟弟玩医生和患者的游戏’”

“……”

“你说说,我作为你哥哥,却又比他小,还打不过他,相叶那笨蛋更没指望了,他还跟着嚷嚷说也要玩,被樱井翔一个白眼轰走了。”

“……”

“我以为你是答应了和他玩这种角色play的,没想到这么多年你都被樱井那厮给骗了!所以说,樱井翔是个alpha我一点都不意外,那家伙可能装了,从小就在你面前装乖装可怜的!”

“……”

 

“你说话啊?J?”

二宫低头一看,却发现大事不好——他的欧豆豆,现年十九岁的松本润,竟然哭了。

 

 

 

初春的午后阳光更甚了些,充分的光线照耀下人也不自觉地变得懒洋洋起来。松本跟在樱井的身后,恍然觉得这更像是一场梦。

四年前樱井翔走的时候什么也没留下,只是丢给了松本润一句我会回来。

什么时候回来?一年?还是两年?松本润起初还会盼着等着,头一两年的正月他都会抢在母亲前面将新年问候送去樱井家,伸长了脖子也没看见心里挂念的那个人。到第三年的时候他鼓足了勇气用好不容易得来的第一部手机打通了记忆中的号码,等待他的确是一个陌生女音,没有丝毫感情地说着一连串的英文,他也听不懂,只是觉得难过。第四年的正月,他上了大学,也成为了一个omega,为自己感到难过都来不及,更别谈还有心思去想一个已经消失了四年的人在哪,又在做着什么。

松本想,他的生活里,有没有樱井翔的参与都没那么重要了——只要他不回来。

 

“四年,明明都在美国已经大学毕业,翔君一向优秀,即使是回国也会有不错的工作,为什么还要再读一年大四呢?”

松本停下脚步,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你现在是大一。”

“嗯。”

“我陪你念一年的书,然后我留校任教。”

樱井点燃了一根烟,风吹乱了他的发梢,松本只是觉得身前的人越发难以猜透。

“什么?”

“我把过去欠下的四年补给你。”

 

那人的声音是从未有过的温厚,松本听着竟情不自禁地望进那双笃定的眼,察觉不出一丝的玩笑意味,他摸了摸左手虎口那道已经结痂的伤口,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将痛感忘得一干二净了。

“你不是已经谈过恋爱了吗?和别人。”

松本的声音仿佛如鲠在喉。


评论(30)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晤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