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晤川

【翔润】被反向操作的恋爱(01)

天啦,虹菇凉们好久不见ε=(´ο`*)))

受我一拜——久违了(*´▽`)ノノ

※abo设定,注意避雷Thanks♪(・ω・)ノ






离红灯结束倒数一秒。看见了,红灰色两层连帽衫,黑色棒球帽。

“嘶——”

心咯噔一下。

“怎么了?”

左手虎口裂开一条缝,再眨一秒的眼,却见对面路口已然是人来往去,黑压压的一片。

“被拉环划伤了。”

 

二宫和也凑过身子,看见松本润的左手虎口处渗出一道鲜血,再一抬头,只见受伤的人双目呆滞,又把视线稍稍往下一移,那右手握着的易拉罐竟向里陷进了五个手指印,冒着气泡的可乐顺势而下沾满了松本润的整只右手。

一个白眼儿翻过去二宫甚至都觉得有点发晕。

“你抽风啦?”拿过松本手里的可乐闷下一口,从口袋里抽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将松本淋满可乐的右手盖住。二宫瞧街对面的十字路口环视一圈,嗅了嗅鼻子,皱起眉头。

“是眼花了。”松本捻起纸巾将自己的右手擦干,随又抬起左手,吊在二宫的眼前,“这个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去附近的药店处理一下吧!”二宫拽起松本的衣袖,径直朝另一条街气势汹汹地走去,“多大的人了,还能被易拉罐的拉环伤到!像不像话!这么多年你怎么就光长运动神经了,其他地方简直没长进……”

 

今天下午的足球赛输给了大野前辈,本以为只有自己因此低了气压,现在看来,二宫也窝了一肚子的火。

 

松本润是一只omega,但是一只身强体壮的omega,运动神经在一众alpha面前也毫不逊色,尤其擅长足球,并在残酷的足球部部长竞争中一举成名,拿下了“史上第一任omega部长”的称号。二宫和也也是足球部里鲜有的omega,但与松本不同,二宫的体力继承了omega的柔弱本质,好在他头脑天生聪明,技巧性与敏捷度都非同一般,再加上日积月累的锻炼,他也成为了一只令全校alpha都心生敬畏的omega。

然而就在方才不久结束的足球竞赛中,他们俩都输给了美术部的大四前辈大野智,一只alpha。

“没事的,大野那狗alpha也不过仗着比我们高半个脑袋的大个子罢了,他一个搞艺术的,运动能厉害到哪去?J你要相信,只要一年,你就能强过他!”

二宫在赛后一面安慰着松本,一面把line的聊天置顶里一个用鱼做头像的账号拉进了黑名单——要是让自己的欧豆豆知道,刚才赢得了比赛的大野智就是前几天在line上加了自己好友并展开热烈追求的那个alpha,只怕没个三天三夜的任劳任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松本被二宫拽着一路踉跄,双耳早就自动过滤了对方不见消停的唠叨。他甚至连来自伤口的丝毫痛楚都体会不到。心跳根本还没有平缓,眼神又不自觉地向后转去:365天日日夜夜重复的街景,西装革履一尘不变的路人。

用尽力气做了个深呼吸,耳畔依旧是一阵又一阵的汽车鸣笛。

松本想不通,怎么每年一逢立春,人们被一整个寒冷冬季所消耗的体力就瞬间复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量在身体里循环往复,甚至连自己都不免中招。过去埋藏掉很长一段时间的种子又重新发了芽,比如,比如又在这个城市看见了樱井翔的身影。

 

 

“我回来了——”

松本润一推开家门便看见母亲正拿着掸子拭去门厅的灰尘,而摆放在地毯上的便鞋似乎多出了陌生的一双。

“怎么这个点打扫起卫生了?我来吧。”

“没事,你赶紧上楼回房间洗个澡,把球衣换了。”

“家里来客人了?”松本探头向里一望,什么也没瞧见。

“嗯,晚上樱井伯伯一家来吃饭,现在应该在来的路上了。”

应该是没有听错的,只是大脑来不及接收这条信息。松本吞了口唾沫,视线又落在了那双陌生的运动鞋上。

“你愣着干嘛?小翔都来了。”

“什么?”

松本猛地抬头,他想,这回一定是听错了。只是紧接着,屋内的楼梯道上便吱呀吱呀地响起了脚步声,不一会儿,那拐角的栏杆旁就探出了半个身子。

红灰色双层连帽衫,黑色棒球帽。松本张了张嘴,后知后觉才感受到伤口在隐隐作痛。

“哟!”

那人咧嘴一笑露出一排仓鼠牙,一贯人前爽朗的打招呼方式。

“不是眼花,是手抖。”

松本垂下眼回避对方的目光,自言自语道。他伸手揣进口袋,捏住那个伤害了自己的拉环,用力地捏成一个圈,好像是要把输掉球赛的气全部撒在这个没有生命的东西上,又像是为了转移一股正在由心底萌生的劲儿。突如其来的,连接着新鲜的伤口,从心里一并迸发而出,带着无法抑制的喜悦却也掺杂了长久以来的酸楚。

 

 

“没想到小翔去美国这么久了还愿意回国呀?没有谈对象吗?”

“谈过,但还是没遇到合适的啊,况且一开始就决定要回国就业的呢。”

这种一向是餐桌上对向海外归国的人最最常见的话题,说是关心,更大程度上是好奇,毕竟自己也挺在意的。松本埋头听着母亲对樱井一番热情,闷闷不乐地往嘴里塞进一大块牛肉,腮帮子鼓得已经吞不下任何东西。

“小翔从小就稳重,不像我们家润,上了大学还经常夜不归宿……”

就知道接下来该轮到数落自己了,松本使劲把嘴里的食物往下咽,不料又被呛到,咳嗽之余还感应到了来自斜对面的目光。

那人针对自己的视线一向格外炽热。虽然松本每次这么说总会被二宫不屑地吐槽“那是你自己腐眼看人基”——可能的确只是由于自己单方面的体温升高吧,连同那道视线也不由自主地被感染罢。

“——不过呢,还挺受欢迎的,朋友也交了不少,经常夜不归宿后第二天就把朋友带到家里来吃早饭了,真是的,人际交往这方面到是不让我操心……”

“怎么一直在说我啊,明明今天樱井哥哥才是主角吧,四年没有回国,突然回来需要适应了解的应该有很多吧……”

松本故作镇定地笑了笑,垂在桌布下的双手不自觉地握在一起,右手拇指随着左手虎口处的创可贴的纹路来回摩擦,心突然一沉。

糟糕,忘记受伤后不能吃发物了。

显然当下不是能突然作出一番解释的场合,何况一开始也是由于自己的疏忽。虽然后果倒不十分严重——至多会对特殊期到来造成影响,不过在那之前做好准备就一切如常了。只是松本觉得自己早就没了胃口,包厢里实在太热了,从耳根延至脖颈,他的皮肤都在滚滚发烫。

“不好意思,我去趟洗手间。”

 

 

水顺着耳廓滑进衬衣的领口,冰凉的触感使松本舒爽了许多,他从面盆里抬起头,双手按住脸颊。

樱井翔竟然回来了。而且,还偏偏在这个时候。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呢?松本越想越难过,他化成灰都会记得四年前他对樱井翔说过什么。

 

 

炎炎夏日,尽管空调开到了最低温度,被窝里两具紧挨在一起的身体也足够让空气攒成一团热火。松本从樱井的颈窝里探出脑袋,认真地说道:“按照规律我再过三年,你再过两年我们就会有性别意识了,等到那个时候,我就可以作为一个alpha保护翔君了。”

“Ma酱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是alpha?”

“因为我的身体好啊!翔君一年到头动不动就是发烧感冒,肯定会是个omega,我呢自然就会是个身强体壮的alpha。”

——三年过去了,松本也如愿在今年的正月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觉醒,然而,他竟然是个omega。

他甚至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去想方设法捣鼓自己的身体,他想,一定是哪个环节出错了,再怎么离谱他也应该至少是个beta。可无论是医疗证明还是随之到来的特殊期都在试图让松本接受事实,从漫长的自我怀疑到走出阴影接受自己,松本花了一个月的时间。

松本想,就让当初自己信誓旦旦许下的诺言永远地成为一个不需要去面对的笑话好了。然而就在自己成为omega短短一个月后,樱井翔竟然回来了。

 

 

翔君…会是什么味道的呢?说起来,从进屋那会儿就没有受到任何强烈信息素的干扰——该不会是个beta吧?松本沮丧地揉了揉脸,内心突然有些愤愤不平。

从有记忆起樱井翔就陪在自己的身边,邻家户户都知道樱井家的长子是整条街区的孩子王,只有松本润自己知道,樱井翔只听自己一个人的话。

“Ma酱,我想吃芝士蛋糕。”

“不行,我要吃巧克力的,我一个人吃不完,翔君必须陪我吃。”

“那好吧,就点这个巧克力蛋糕。”

……

至于为什么樱井翔会对自己言听计从,松本觉得一定是自己强有力的体魄让从小体弱多病的樱井感到深深崇拜。所以,在性别上,他也一定且必须是能够保护樱井的那一方。

可单就自己是个omega这一点来看,他就彻头彻尾地败了。更别管樱井是什么性别了。

 

 

“Ma酱?”

洗手间的门被推开,随之出现的是和声音一样熟悉却也陌生的身影。

挽至手肘的衣袖露出一截线条分明的小臂,即便是宽松的运动衫也能够称出那副比自己发育成熟的骨架。翔君已经完完全全长成一个青年该有的模样了。

“翔君怎么来了…”

松本将受伤的手背在身后,然而狭小的空间里只有他和樱井两个人,他的一点举动都不可能不引起对方的注意。何况,樱井的视线对于松本而言,一直都格外热烈,每一次对视,松本都会情不自禁被樱井闪着光亮的眸子牢牢吸住,他清晰地记得,被呼吸声掩盖的心跳早在自己性别意识觉醒前就悄悄响起。所以,他才能在与樱井分离的漫长四年里,一次又一次的,在这座没有对方体温存在的城市里,看见同一个不过是错觉的身影。

目光是有温度的,这个道理是樱井翔用眼睛教会松本润的。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松本别过头,习惯了没有温度的纷纷视线,再次感受到时,已经有些难以适应了。

“你把手伸出来我看看。”

樱井的声音听起来倒是过分的冷静,松本犹豫了片刻,伸出了右手。

“不是这一只,左手,还分不清左右吗?明明都已经开始发育了。”

松本眨眼,瞥见樱井的眼里闪出了笑意。“发育”一词明明再正常不过,由樱井对自己说出,却莫名地体会到几许嘲弄的意味——不行,松本在心里摇头,他可是个身强体壮的omega,连学校里的alpha都要敬他三分,他不需要为自己的身份感到任何自卑。

“不小心刮伤了,刚刚又没注意,餐桌上全是发物,所以大概是吃不了了。”

松本示意性的将左手向上抬了抬,刚要放下,却被樱井一把擒住,来不及抽回,只见樱井半蹲下身,用牙齿将创可贴撕了开来——

“……你是狗吗?不会用手啊……你干嘛!”

湿软的触感覆上发烫的伤口,仿佛一阵电流攒过体内,松本背靠墙壁,呆呆地盯着身下半蹲而立的樱井竟正用这样的方式为自己清理伤口——这家伙,不可能没察觉到自己是个omega吧…很奇怪的好吗…说到底,他究竟是个什么啊!!!

呼吸顺势而上,一同翻涌的还有来自omega无可奈何的敏感体质,无力感从腰间渐渐散开,松本想抽回手臂,却发觉樱井丝毫不给自己使力的空间。就在这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二宫。

“接啊,你的电话。”

见樱井抬眼一脸波澜不惊,也停止了奇怪的举动,松本立马收起手臂压回了身后的墙壁。

“喂,Nino……”

“J,大事不好了——樱井那厮回来了!”

电话里二宫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惊慌。

“…你怎么知道?”

松本握着电话佯装淡定,余光只见樱井又朝自己逼近了几分。

“他刚刚不久给我打过电话,叫我把你上大学以来有过交集的全部alpha做成名单发给他!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照做啊?他语气听起来很不友善。”

“……”

手腕一抖,手机从掌心嗖地滑下,却被樱井一把接住。松本顾不得樱井已将自己圈在了墙壁和他之间,伸手夺回了手机并挂断了电话。

“翔君,你…你想干嘛…”

“松本润,你挺厉害的啊…”

松本慌乱了心跳,痴痴地顺着樱井的目光向自己的下身探去,只觉两眼发昏,不得已闭上了双眼。

“我这样你都能有反应?”

松本听见樱井的呼吸落在了自己的耳旁,随之是扑鼻而来的气味。浓稠且潮湿,像是早春的樱花被一夜雨水浇灌,猛烈急切地绽开,开得盛大又绚烂。那是信息素的味道,浓厚的程度好比一个对omega有了侵占意识的——松本已经不敢再确认下去。

“不好意思,让Ma酱失望了,我才是alpha。”


评论(31)
热度(5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晤川 | Powered by LOFTER